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跟岗促成长 交流共提升 市幼开展教联体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809:00作者: 郑晶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联体成员单位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5月4日至6日,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教联体岗位练兵之跟岗学习交流活动。来自教联体成员单位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全程跟踪体验式进行。跟岗教师从幼儿一日常规、集体教学、户外活动、自主游戏等活动中潜心观摩、深入实践,吸取优质的教学经验,积极与市幼教师进行思想的碰撞和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沉淀,在沉淀中成长。

   

  副园长张晓玲带领教研团队针对跟岗教师的观摩感受及反馈做了专题研讨,并希望跟岗教师要更新教育理念,将“放手游戏、发现儿童”的教育理念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活动中,以培养幼儿自主学习能力为基础,促进幼儿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此次教联体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教联体工作的建设,全面促进了教联体工作的稳步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