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第二中学第16届校园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3-2317:27作者: 黄森林 黄洁来源: 恩施市第二中学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场循环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恩施市第二中学第16届校园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按照开学初的计划,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3月18日的开幕式拉开了本届篮球运动会的序幕。由主题礼仪方阵、彩旗方阵、军乐队方阵、吉祥物方阵、鲜花方阵和运动员方阵近500人组成的场面宏大的入场式青春飞扬,场面震撼。

   

  开幕式上,四维街小学和二中学生表演的“啦啦操”及“玩转篮球”等节目,加上现场演唱的本届赛事主题歌《相信自己》,汇成了一片歌声与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出四维街小学与二中体育健儿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蓬勃向上、全面发展的竞技状态。

   

  本次篮球运动会开幕式上,湖北硒谷篮球发展有限公司与恩施市第二中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授“战略合作单位”牌匾。此次合作主要围绕二中与硒谷篮球公司共创篮球项目强校、打造“一校一品”艺体特色名校的主题展开,双方就协助恩施二中创建篮球项目强校一事交换意见并达成最终协议。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二中在发展校园篮球文化、培养篮球人才、创新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天地。

  开幕式上,恩施市篮球协会领导到场祝贺,授予恩施市第二中学“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输送基地”荣誉称号并赠送了牌匾。

   

  春意盎然展球技,奋勇争先正当时。参与即是享受,汗水就是勋章。

   

  3月下旬的阴雨绵绵没有挡住学子们的比赛热情,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本届篮球运动会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共22支男女代表队产生了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名优秀裁判员、 名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一二三等奖共7个类别的奖项。

   

   

  作为一所恩施体育教学强校,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彰显艺体办学特色,通过体育课、体训队、体育节、激情跑操、体育特长班及篮球运动会,有效增强学生体质,推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恩施州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尤其是近两年以来,学校确立了“严细管理立校、精准教学强校、艺体教育名校”的办学思路,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行进在教育改革不断创新路上的恩施二中,将会为恩施市的体育教育发展与进步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