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逐梦新时代 争当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9-1517:15作者: 陈伟来源: 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9月15日,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向受到表彰的三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今年3月,十堰市张湾区委文明办、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区教育局等六部门联合开展了2021年十堰市张湾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和推荐评选活动,旨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努力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形成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风气。该校紧紧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在校园内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一批好少年先进典型代表。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三名学生分别是来自三年级(5)班的刘铭坤、四年级(3)班的李啸宇和五年级(4)班的多沛玲,他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有品德、有知识、有担当、有作为的崭新形象和蓬勃向上的风采,也为全体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评选的“新时代好少年”给予的肯定和表彰,更是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