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后港小学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722:12作者: 杨廷文来源: 沙洋县后港小学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新时代精神,激励全体少先队员争做新时达好少年,2022年12月27日晚19:30分,沙洋县后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少儿频道播出的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布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采取北京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嘉宾寄语方式,重点展示了10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22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位位新时代好少年,一个个先进事迹,激励着每一位观看的学生。后小学子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楷模,积极拥抱新时代、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好好学习、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