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镇中小学组织师生观看2022十堰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16:19作者: 崔本辉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211530分,竹山县得胜镇2400多名中小学师生认真观看了“2022年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网络直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十堰市委文明办、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把关、部门评审,王明远等10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范粤秀等10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观看了十堰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孝老爱亲、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我深受感动。少年强,则国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少年,我们才能建成强盛的祖国,我决心向他们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学识、有才干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观看完发布会后该镇一名学生激动的说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