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薛坪中学组织观看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直播

发布时间: 2023-03-0620:36作者: 秦焜燚来源: 南漳县薛坪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树立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鼓励青少年向榜样学习,3月6日晚,南漳县薛坪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在线观看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直播。

  发布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举办,通过“长江云”和“湖北教育发布”抖音号网络直播,重点展示了20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学生们观后纷纷表示,他们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在奋进的新时代,要珍惜大好年华,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薛坪中学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等方式,扎实有效地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学习宣传活动。目前,该校有市级“新时代好少年”1人,县级“新时代好少年”16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