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施洋小学积极组织学生收看湖北“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3-0708:36作者: 贺金林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6日,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积极组织全校2000余名学生收看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直播活动,号召大家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人人争当好少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本届发布会上,有20名优秀少年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有红色小宣讲员和少年环保使者,有弘扬剪纸国粹的传播者,还有热衷发明创造的科学小达人。他们有的身处逆境,却不屈不挠追求希望;有的热心公益,数年如一日坚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坚持奋进,心怀责任,自强不息,爱党爱国,是大家眼中的一束光,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奋进新时代,逐梦向未来。收看结束后,施洋小学的学生们反映强烈,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