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三校携手并进 共谋创新发展 宝丰镇开展德育工作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09:45作者: 周江 华图来源: 竹山县宝丰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探讨班级管理有效方法,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5月26日,竹山县宝丰镇中学、施洋小学赴黄栗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班级管理工作交流探讨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宝丰中学选派的优秀班主任代表李淼、王艳艳老师、施洋小学选派的优秀班主任邓霞老师分别从班风建设、班干部团队建设、协调科任教师、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家校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然后三校政教处同志及部分班主任就“双减”政策下学校政教、德育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三校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并表示在今后将在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互享,经验互鉴,携手前行,共同进步,推进三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探讨活动的开展,让三校教师碰撞了思想,激发了思考,结下了情谊,对班级管理和学校德育、政教工作的有效方法达成了共识,为三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良好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