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临沮小学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412:01作者: 赵佳菊来源: 临沮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临沮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师生正在宣誓:“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做到光盘,吃多少打多少,绝不浪费一粒粮食。”宣誓声响彻整个操场,营造了浓浓的活动氛围。

   

  紧接着,学校举行“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签字仪式,全校师生在印有“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决心。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粮节粮意识,学生明白了节约粮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不挑食、不浪费、爱惜每一粒粮食的好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