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楼台乡中心学校为733名学生发放资助金37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23-04-2714:29作者: 吴风清 刘腾飞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学生资助是国家的一项济学困、解民忧的民生工程,一直默默地为山区贫困学子完成各学段学业保驾护航。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健全创新工作机制,通过精心宣传、精准识别、精确发放三举措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学生资助各项工作。

   

  今春,楼台乡共资助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各学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08人次,资助金额357687.5元。其中享受学前教育阶段减免保教费77人次,减免金额38500元;享受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费补助631人次,补助资金319187.5元。同时,“春蕾阳光助学”资助项目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四年级、七年级共10人,资助资金5000元;“幻方助学计划”资助项目惠及家庭经济困难一年级新生15人,救助资金15000元。

  此次受助金全部通过银行打卡发放,由学生家长或其监护人签字确认。受助学生家长对党和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正确合理的使用国家资助,用其作为学习和生活费用,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成人成才,报答党和政府的深情厚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