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学习宣传二十大 童心奔向现代化 ——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10:43作者: 吴风清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竹山县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了“学习宣传二十大 童心奔向现代化”欢庆“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汇演活动。为500多名师生及家长献上了一份有欢乐、有温度、有意义、有思想的节日礼物。学校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会感恩,热爱生活,不断锤炼自己,回报社会的殷切希望。

   

  文艺汇演在三句半《学习宣传二十大 童心奔向现代化》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舞蹈《小猪佩奇》《最好的舞台》《胭脂妆》,歌唱《太空小狮子》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看,她们在舞台上多快乐、多开心呀!一年级的《篮球操》《花样环保时装秀》的表演博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相声《读书好》、诗朗诵《我爱学习》、歌曲《童心向党》、朗诵《党啊,我亲爱的党》《竹赋》、歌唱《国家》……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朗诵),响亮校园上空,引燃了全体师生的豪迈激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奔向中国式现代化。

   

   

  情景剧《再见,为了更美的相遇》、课桌舞《霸王别姬》、手势舞《防溺水安全教育》、集体舞《梦想家》,孩子们倾心演出,台下掌声连连,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小品《低价航空》《如此课堂》、舞蹈《日不落》《冬日》《good time》《小城夏天》、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葫芦丝《军港之夜》把整个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汇演在党员教师朗诵《永远跟党走》和青年教师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个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喜闻乐见。舞台上精彩纷呈、洋溢着节日气氛,同学们身穿漂亮的服装,从容自信,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最美的自己。她们活泼可爱的造型、童稚欢快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一阵又一阵地掌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家长投票,从26个节目中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

   

  通过健康向上、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在“双减”背景下,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实施了“五育”并举的新成果,让同学们在欣赏美、感悟美、表演美、创造美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