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特校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717:37作者: 赵华丽来源: 房县特殊教育学校 赵华丽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丽)近日,房县特校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讲解了未成年人不进网吧、酒吧等娱乐场所,不浏览内容不健康的网站及信息,拒绝阅读盗版劣质图书等“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了“扫黄打非”的知识后,学校组织各班学生以“支持正版杜绝盗版,守护幼苗健康成长”为主题,将自己对“扫黄打非”的理解和感悟用手中的笔墨生动形象地表达出来。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五彩缤纷的画笔,绘画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明艳、构图饱满的画作,将自己对“健康成长、远离黄非”的认识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有害思想文化的防范意识,同时深化了“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营造了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