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武当山:草店小学开展“5.26我爱路”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09:16作者: 张鑫 梁琳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草店小学浏览量:

  在“5.26我爱路”这个专属铁路安全宣传的日子来临之际,5月25日,草店小学特别邀请襄阳铁路工务段派出所开展了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铁路安全宣传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铁路交通规则,教育学生不在铁路上玩耍、不在铁路上摆放路障、不攀爬列车、不在铁路上行走、不向列车扔石子、不破坏铁路设施,不做危害列车运行的任何事情。此外志愿者们还组织学生进行了铁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铁路交通法规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爱路护路的意识,充分认识到保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