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团堡镇长庆小学积分管理花样多

发布时间: 2023-06-0917:01作者: 姜娜 廖晋来源: 利川市团堡镇长庆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姜娜 廖晋)“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太好玩了,没想到我平时挣的积分能起这么大作用!”一位同学这样说。6月9日,午后的阳光格外灿烂,在利川市团堡镇长庆小学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暨积分银行兑换活动引得孩子们欢呼雀跃,笑声不断。

   

  据悉,长庆小学一直以来依托积分银行推进学校的德育建设。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长庆小学更是将积分管理玩出了新花样。学校将运动项目分为挣积分和消费积分两类,学生通过玩击鼓传花、抢凳子、一分钟走圈等运动项目挣积分,挣来的积分可以用于购买其他运动项目的门票,运动场上,同学们争先恐后挣积分,开开心心花积分,不亦乐乎。

   

  如此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快乐运动的同时,又能在挣积分花积分的过程中,感受到自身努力的价值,这是长庆小学积分管理促进德育的又一突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