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浪河小学开展德育美篇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616:51作者: 饶勇 朱明武来源: 丹江口市浪河小学浏览量:

  2020年5月6日上午,丹江口市浪河小学举行“德育主题美篇制作大赛”展评及颁奖仪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育人以德,润物无声。为更好地响应市教育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育”的号召,展现线上教学期间各班的德育风采,浪河小学德育处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德育主题美篇制作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是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的实际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制作一篇德育主题的美篇进行参评。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动员,班主任们参与热情极高,都能认真收集素材,精心制作。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制作出了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的“美篇”作品。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德育工作是一项永无止境、常做常新的工作。本次德育主题美篇制作大赛的开展,不仅大大提高了教师们制作美篇的技术,而且增强了老师们梳理工作的意识。既体现了信息技术与活动主题的有机整合,也提高了本校教师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能力;既是对各班级德育工作风采的展示和肯定,也是对各班级德育工作的激励和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化落实。

  即使当下病毒仍旧肆虐,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时刻谨记自己的神圣使命,育人以德,润物无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