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圆梦微心愿 情暖师生心

发布时间: 2023-08-2312:41作者: 刘东升 陈大林 刘玉良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塘小学浏览量:

  处暑虽至,热力不减。8月23日上午,由民盟十堰市委举办的“教育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活动,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塘小学举行。孩子们收到了书包、篮球等喜爱的礼物。

   

   

  在新学年开学前夕,民盟十堰市委向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塘小学的孩子们征集了“微心愿”,决定为乡村孩子们捐赠一批文体用品。参加上午活动的有来自十堰市民盟委员会、丹江口市教育局和六里坪镇政府领导、师生、家长共100余人,民盟十堰市委领导向教师们致以第39个教师节前的美好祝福,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篮球等文体用品。大家和乡村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接班人和生力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