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启动“互联网+教育”送培送教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311:07作者: 谭缤纷 刘佳来源: 恩施州电教装备专家委员会浏览量:

  4月8日,恩施州电教装备专家委员会“送培送教送展”活动在建始县实验中学拉开序幕,并通过恩施州智慧教育大数据平台向全州教师直播。
  此次送培送教送展活动,立足“互联网+教育”,旨在更好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深度交流,实现教育资源的互惠共享。当天,恩施州电教装备专家委员会委员贺琼、冉莉分别介绍了智慧教学环境中的教学模式、信息技术在语文学科中的创新应用。
  恩施州电教装备专家委员会于今年3月成立,通过整合全州各方力量,将在实验教学研究、教育装备配备、学校功能室管理、信息技术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编程教育、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方面开展送课程、送培训、送活动,为落实“三个课堂”常态化按需应用、开发精品资源、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赋能,助推恩施州教育质量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