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爱心公司捐赠“信息化” 山里学子同享“名师课”

发布时间: 2020-08-2709:39作者: 曹显彬 顾正林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8月26日,中国国新控股公司董事长周渝波一行来到利川市第五高级中学视频录播教室进行现场体验,与名校互联同享“名师”课。

     

  周渝波一行现场观摩和体验了自己公司在利川五中捐赠的录播系统的使用,了解了该系统给学校带来的积极变化。在听取利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胡臣永、利川五中校长张奎就利川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利川市五中录播系统使用情况的汇报后,他对利川五中的办学质量、办学特色、教研成果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利川教育系统要积极顺应新时代教育教学和学生需求,用教育信息化弥补优质教育资源不足,硬件设施不够等问题。他还表示,希望这套录播设备得到充分使用,实在帮助师生,服务教育教学,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通过教育扶智为利川精准扶贫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录播教室有摄像机、话筒、主机等一系列设备,操作简单。在录播室可进行录课、远程互动课和公开课直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