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升级班班通设备,注入教学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9-10-2513:15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新通真好,具备书写、批注、绘画、同步交互、多媒体播放、网络教育资源整合等功极大地改进了老师的教学方式,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0月25日,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李纯对刚投入使用的设备赞不绝口。 

    

  教师李纯在用新设备上地理课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效信息化课堂,落实优质资源共享,今年秋季,该区多所中小学陆续更新了教学设备,包括交互式智能平板一体机、壁挂式实物展台环保推拉黑板 

  这些设备功能齐全,使用方便,提高了课堂效率,深受广大师生喜爱。课堂上,数学教师用平板画几何图,不仅快速准确,还能用动画来演示以前难以客观展示的原理;教师其他的板书也用记号笔写,前排的学生不用再忍受粉笔灰带来的烦恼;要是想展示优秀作业,直接放展台上就能看到清晰画面,省去了人传人阅览的时间。课后,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一体机浏览互联网上海量的优质资源,还可以利用它的交互性为自己答疑解惑。 

  
观看优秀影视作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