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师义务献血 传播爱心

发布时间: 2018-03-2811:20作者: 张伟 谭荣华 高由国来源: 浏览量:

  “献血,是一次免费体检,可以刺激人体造血机能,加快血液更新,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今年58岁的党员教师潘如乾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丹江口市1000余名教师在不同地点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太山庙小学教师积极参与义务献血

    在采血现场,老师们撸起衣袖,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当饱含着浓浓爱意的热血汩汩流入鲜血袋时,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徐家沟小学教师献血

  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还宣传了博爱、奉献的精神。更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和一项利国得民的大事。教师们用爱为生命加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