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吴店镇中心学校组织教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8-1517:27作者: 徐会军来源: 枣阳市吴店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批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8月15日,枣阳市吴店镇中心学校400多名教师暑期集训政治学习正式拉开帷幕。

  

  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统筹规划,严格考勤考核,精心设计本地培训内容,采用集中学习、分(年级)组再学习、讨论交流,记笔记,写体会等多种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结束时进行培训知识测试,不达标者需进行补学补考。

  选定《中共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等为学习内容,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工作作风,规范党员日常行为,提升教职员工队伍素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脑中有“红线”,做事有“底线”,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营造吴店教育领域良好生态。

  该校教育党总支书记黄剑表示,暑期学习不但武装政治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而且使全体教师对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燃起了大家再次奔跑的欲望。通过此次培训,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们将能更好的放开束缚开展教学活动,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掌握必要的知识,促进师生思想过硬、教与学过硬,双相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