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教办启动暑假教师线上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410:06作者: 曹丰勋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浏览量:

  7月13日,钟祥市柴湖镇教育办事处召开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该镇18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暑假教师研修活动,此举标着该镇正式启动暑假教师线上研修专项活动。

    

  本次暑假教师线上研修活动要求教师通过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实名注册后进入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通识与分学段两部分内容:通识内容学习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学习教育、数字素养提升、科学素养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升;分学段内容面向各级各类教师提供优质学习资源,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的提升。全部课程学习结束并完成测试后可获得相应学时,并生成教师继续教育专属个人电子学习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助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师培训数字化转型、促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应用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