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第九届“园丁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7-0913:04作者: 滕元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庆祝恩施州建州40周年,79日上午,来凤县第九届园丁杯篮球赛在县职校隆重开幕。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胡夏风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教育局相关领导、县职校校长、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来凤分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来凤县教育局主办,来凤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凤县第一中学、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来凤分公司承办、来凤县篮球协会协办。据了解,本届篮球赛历时5天,共有县教育局机关代表队等21个单位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将进行92场次比赛,白天夜晚将分别安排赛事活动。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本次篮球赛,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进行精心筹备,成立大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设立宣传组、后勤组、安全组、开闭幕式工作组、竞赛组、裁判组、场地工作组等。各工作组分工协作,共同做好本次篮球赛各项工作。 

  

  本次篮球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竟赛规则》,小学男子组、中学男子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成AB两组单循环赛,按积分取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两个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负者争34名,胜者争冠、亚军。女子组分三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ABC 三个组单循环赛,按积分取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按名次抽签分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按积分取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三阶段的比赛,第三阶段两个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负者争34名,胜者争冠、亚军。据了解,本届篮球赛历时5天,共有21个代表队参赛,将进行92场次比赛,白天夜晚将分别安排赛事活动。 

  开赛当天,篮球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赛球员保持积极的竞技状态,奔跑,跳跃,防守,快攻,运球,投篮每一个动作,每一次配合,每一秒拼搏都彰显出新时代人民教师激昂的朝气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场下观众的欢呼雀跃声和加油呐喊声洋溢在球场上空,整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园丁杯”篮球赛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全县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热潮,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强健体魄、和谐关系、凝聚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