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13:47作者: 乔星云来源: 沙洋县五里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沙洋县教育局主办、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承办的“沙洋县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五个一’展示交流活动”,在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沙洋县教育局、团工委领导和县直幼儿园及全县中心园幼儿园园长、业务副园长、骨干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在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和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观摩了特色户外活动展示。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打造绿色生态校园,展示功夫足球。五里中心幼儿园打造“灵动教育”特色,展示园本游戏,受到了参加活动人员的高度好评。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小一班教室召开了交流会。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就自主游戏开展情况、五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就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参会园长围绕观摩展示,现场点评,互动交流。团工委书记陈华丽总结了全县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五个一”工作的推进情况,安排了下阶段的相关工作。

  沙洋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勇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在交流会上强调,全县学前教育一体化管理争先创优意识明显增强、活动开展质效明显提高、园长专业素养明显提升,值得肯定。他要求,全县学前教育今后要在“三抓”上做文章:抓学习,提素质,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抓规范,重质量,让园所成为旗帜标杆;抓发展,创特色,让学前教育有口皆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犹如盛夏绽放的荷花,必将迎来沙洋县学前教育“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盛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