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镇村一体化观摩研讨活动驱动镇村园齐步走

发布时间: 2021-09-2810:59作者: 王松 田华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旧口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园所沟通与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办园水平,9月27日,钟祥市教育局旧口办事处在旧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镇村一体化观摩研讨活动。该镇内各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现场 

   

  户外安吉游戏展示 

    

  器械操展示 

  活动中,旧口中心幼儿园结合幼儿一日作息时间,合理计划,科学开展、衔接各项活动,各班级依次展示了早操活动、教学活动以及区域和户外活动。大家近距离观摩,感知到了半日活动组织的有序、幼儿活动的自主、教师配合的默契。 

  现场观摩结束后,进入集中交流环节。大家就区域游戏、户外安吉游戏等活动的组织、开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旧口办事处指出,本次活动架起了镇村幼儿园学习交流的桥梁,各园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研究,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动旧口镇学前教育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