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食”刻相守 安全护航 滨江新区幼儿园接受校园食品安全跨县(市、区)交互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515:01作者: 范梦莹 谭雨洋 汪玲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幼儿食品安全,根据荆门市食药安办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县(市、区)交互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3月14日下午,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接受了由漳河新区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检查组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跨县(市、区)交互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食堂安全管理机构设置、风险防控制度、鼠害等有害生物防治、环境卫生、加工操作、人员培训等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组对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措施、操作要求、卫生环境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就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食堂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幼儿园将以此检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幼儿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联合部门的指导性建议,更加关注食堂安全细节,认真做好食堂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