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一中巡河队值守河岸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4-0415:0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戴着红袖头,轮流值守丹江口大坝下游河岸公园、大桥等位置,进行河边安全巡查,这是4月4日丹江口一中巡河队教师在河边进行巡查的情景。

   

  正值春游踏青外出游玩季节,河边容易出现涉水事故,根据丹江口市教育局城区中小学组建巡河队保证大坝下游河岸安全的文件通知,作为城区学校丹江口市第一中学组成巡河队。轮流值守大坝下游河岸,确保河岸每天安全。在巡河队值守时间为每天中午下午时间,值守区域为大坝下沿河岸边各处巡回查看,对河岸游人安全警示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巡河队值日期间,学校巡河队教师戴着袖头,忙碌在大坝下河边,春季以来学校组织巡河达到近百人次,义务捡拾垃圾数百公斤,发放严禁下河游泳资料500多份,巡河安全教育起到了明显实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