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巡河防溺水

发布时间: 2022-07-0908:40作者: 张云朝 刘道军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78日,竹山县竹坪乡教师会同该乡干部正在该乡两条河内巡查,看有无险滩深坑、有无学生在河边嬉戏玩耍,查看过河踏步石是否稳固。检查各村开展防溺教育、提醒、警示标志等落实情况。着力构建乡村、学校、家庭为一体的防溺水安全防线。通过巡查,督促填平深水坑1处,加固过河踏步石3处,增设警示标志5处。 

    

  连日来,竹山县竹坪乡各校教师将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到学生家中,向学生家长或者监护人发放《省教育厅致全省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他们,务必增强安全意识,承担好假期对孩子的监护责任;教育提醒孩子牢记防溺水“六不”要求;劝阻孩子在危险水域游泳、玩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