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东巩小学:生态道德教育进课堂

发布时间: 2019-12-1017:32作者: 木超 郑明华 谢娟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巩完全小学浏览量:

  12月10日,襄阳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市林业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走进南漳县东巩完全小学,开展未成年人生态道德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东巩完全小学校长侯劲松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八百里金南漳的锦绣与多彩,认识本地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加深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了解与热爱。

   

  襄阳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副站长曾莉宣读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号召同学们每年种一棵树,拒绝食用野生动物,发现身边有伤害野生动物的的行为要及时制止。襄阳市野鸟协会会长黄秋生从孩子们身边的小动物说起,向同学们讲授了爱鸟护鸟知识。并为该校捐赠了一些科普书籍及体育用品。

   

  最后,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名做出承诺:“关爱野生动物、严防森林火灾、保护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普及了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相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到动植物与人类生存休戚相关,在他们心里播下了一颗保护生态环境的种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