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檀山教学点开展大手拉小手清洁家园行动建设美丽水源地生态

发布时间: 2019-03-0716:1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3月6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檀山教学点逸夫楼前师生村委会领导整齐列队,檀山村委会与檀山教学点学校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清洁家园活动,凉水河镇政府、檀山教学点负责人、村委会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檀山教学点位于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市大坝上游水岸边,是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最西端的一个偏远寄宿制学校,学校实行分年段隔年招生计划,学校师生人数较少, 但是该教学点学校近年坚持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水质实施环保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为建设青山绿水的水源地山水环境积极做贡献,一是利用课堂教学阵地积极开展环保意义教育,同时利用校园广播积极宣传环保知识,让学生领悟当地环保意义。二是开展家校家园环保行动,利用家校微信群、校园村委会广播积极开展南水北调水源地环境保护活动。通过组织家长师生捡拾白色垃圾积极栽树绿化荒山荒滩,参与保护中线水源地活动。为水源地环保做出积极努力。

  在6日大手拉小手家园清洁行动活动当天,檀山教学点数十名师生及家长们走入村组捡拾垃圾近千斤,广泛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为丹江口水源地生态环保保护作出了一份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