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开展“五美”评比活动 开创德育新局面 ——上津镇第二小学举行“五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15:05作者: 祝东升来源: 上津镇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榜样激励和典型带动作用,提升师生成长共同体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上津镇第二小学在操场举行“五美”评比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1名“最美德育主任”、7名“最美导师”、7个“最美共同体”、13名“最美少年”、13名“最美家长”。

   

  会上,该校校长祝东升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到学校的“五美”评比活动中去,并勉励家长、老师要相信孩子,耐心呵护,静待花开;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发奋学习,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评选出的最美集体、个人代表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育人经验。

   

  据悉,该校德育处根据县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五美”评选方案, 本次“五美”评选对象就是经过自我推荐、班级考评、学校综合考核等程序评选出来的。

  这次评比表彰活动,既是该校对前一阶段“五美”活动成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的部署和动员:大力开展“五美”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五美”典型事迹,努力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