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志愿队巡河严防 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1-07-1210:28作者: 高学刚来源: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温馨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献珍学校巡河队提醒您,天气逐热,又到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汉江水深滩险,防溺水‘六不准’要牢记,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原来,这是郧阳区献珍学校巡河队员利用扩音器在汉江河边开展常态劝导巡逻。 

7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杨晖带队巡河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增高,加之近期雨水增多,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屏障,自711日起,郧阳区献珍学校主动作为,将防溺水安全的关口前移,组建了一支由肖忠祥校长为组长、全体中层干部和学校保安为组员的巡河队,每天下午定时轮流在汉江河边进行防溺水安全宣传提醒。

 

  “防溺水,重在防。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巡河队员仍能坚持到岗开展工作,切实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彰显了献珍担当” 该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杨晖表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