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做优雅知性女神 助力教师“颜值”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3-0710:58作者: 吕旭刚 王潇雨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双减”背景下,为缓解教师压力,放松身心,丰富广大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保康县熊绎中学组织开展以“做优雅知性的女神”为主题的女教工颜值提升培训活动。知音“女子学堂”冯艳红老师受邀主讲,共120余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讲座开始前,冯老师示范教授了手舞韵律操,在轻快优美的旋律中,启发教师们感受“知性优雅”魅力。随后冯老师分别从举止礼仪、见面礼仪、行为礼仪等方面入手,对不同场合站姿、不同站姿的手位、蹲姿及蹲下来捡物品应注意的事项等做了全面细致讲解,结合案例,生动有趣。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场女教工积极参与互动,向主讲老师提出问题,逐一进行演练,在体验中学习掌握规范礼仪。


  培训活动结束后,聆听讲座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有趣,让自己明白拥有良好“师表”形象的重要性,要将今日所学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做优雅知性教师,感染带动学生。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该校“颜值提升工程”的延续,近年来,该校致力打造教师“颜值提升工程”,成立了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书法、摄影等13个社团,由学校工会引导教师定期开展文体活动,用活动展现教师魅力风采、提升教师内在素养,凝聚学校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