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盐池河镇小学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1810:33作者: 陈娟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小学浏览量:

  为落实“双减”政策,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18日上午,丹江口市盐池河镇小学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比赛中,随着音乐的响起,学生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淋漓尽显,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

   

  7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队形、服装、动作、精神面貌等综合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 二等奖2个。

   

  此次活动是该校将体教融合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对各班第九套广播操质量的一次检阅,提高了学生做操质量,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学生们赛后纷纷表示,会将训练和比赛中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