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绿茵洒热汗 赛场绽青春

发布时间: 2022-05-0516:06作者: 郭晓蔚 蔡琳婕 陈建峡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学区浏览量:

  足球助力双减,绿茵点燃梦想。55日,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主办、榔坪学区承办的全县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北部赛区预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于52日开赛,历时4天,分有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赛场,共有12支队伍18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合计赛事40场。 

  比赛期间,各学区、集团代表队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县教育局精心组织,榔坪学区细致筹划,制裁认真公平,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长阳持续开展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不仅是落实“双减”的有效举措,更是推动了足球运动在校园的蓬勃发展,通过各项球类赛事,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全县各中小学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这个“五一”,长阳的足球少年们,用挥洒的热汗与一件件湿透的战袍,绽放出专属于青春的最美烟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