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镇完成秋季学期教育资助金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015:13作者: 曹丰勋 刘敏 宋瑶来源: 钟祥市大柴湖振兴中学 柴湖教办浏览量:

  12月20日,钟祥市柴湖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始发放秋季学期教育资助金,此次共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近49万余元,惠及该镇1289名学生,全部通过银行发放到学生监护人卡上。

  为确保困难生资助金精准及时发放,柴湖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分别组建工作专班,制定了学校教育资助工作实施办法,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家校群、家长会、告家长书等形式加强宣传,让各校困难生家长知晓资助政策,明了资助程序,提高学生的资助精准度,推进精准资助落到实处;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全面落实教育帮扶,实现全镇所有学段、所有公民办学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促进教育公平,用教育人的真情暖心助力乡村振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及时的资助。

  据悉,柴湖镇今年累计发放教育资助资金106万余元,惠及学生2714人次,实现应助尽助,全镇没有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