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实小:喜获多项荣誉 实现大满贯

发布时间: 2023-02-1118:21作者: 张云光 陈 勇 徐秋爽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0日上午,英山县2023教育工作会议在该县实验小学城西校区多功能演播厅隆重召开,从会议上获悉该县实验小学荣获2022年度教育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英山县教育系统2022年度各类考核评优评奖结果全部揭晓,该县实验小学在2022年度荣获教育教学、党建、安全、宣传、乡村振兴、后勤、项目建设等十项荣誉称号,实现2022年度多项荣誉大满贯。 

    

  十枚金灿灿的奖牌,既是对实验小学2022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体实小人披坚执锐、拼搏奋进的可喜成果。喜报传来,校园沸腾,师生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为英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