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罗田:县实验高中召开学校教育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12:05作者: 张孝春 刘继伟来源: 罗田县实验高中浏览量:

  为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宣传,充分总结提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展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全貌,宣传推介打造学校品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3月20日,罗田县实验高中在小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宣传工作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处室、各年级通讯员参会。

  

  办公室主任李小初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学校宣传报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肖继东为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宣传报道小组,聘请特约通讯员16名。

  副校长唐树英着重从学校为什么要宣传,宣传什么,怎么宣传三个方面作了新闻理论指导。王忠于主任结合自己的创作过程作经验介绍和业务培训。

  肖继东对近期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位通讯员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拓宽思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宣传报道工作。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本次会议规格高、准备足;为学校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各位通讯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捕捉校园火热的生活场景,抓拍丰富多彩的活动瞬间,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