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搭建家园共育交流平台 ——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成功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22:12作者: 杨廷文 王雪玲 代田甜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幼儿家长全面、真实、零距离观摩感受孩子们在园的一日学习、生活情况,搭建家园共育交流平台,2018年12月3日,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该园晨间接待、早操晨练、集体教学、区域活动、亲子游戏等教育环节,全面真切地了解了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学习情况。老师们向家长们展示了近期幼儿学习内容及成果,有效地打消了家长对学校取消统一教材会影响幼儿发展的顾虑;同时,也向家长们诠释了该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亲子游戏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配合协调、大胆尝试,特别是孩子们欢快、活泼、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家长们倍感欣慰、兴趣盎然,陪伴孩子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家长与幼儿的距离,让家长体会到了幼教的不易,看到了幼儿发展的前景,纷纷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为更规范、标准化地开展家园共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