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伴”日相约 “育”见美好

发布时间: 2023-04-1717:15作者: 刘东 陶红萍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的在园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417日上午,竹山县麻家渡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伴’日相约 ‘育’见美好”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活动中和幼儿一起共同度过美好时光,以“倾听者”“观察者”“参与者”“合作者”的角色一起去探索孩子们内心的声音,追随和见证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孩子每天在幼儿园是怎样过的” “他们喜欢幼儿园的生活吗?”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向家长提供参与幼儿活动的机会,让家长亲身感受,分享其中的苦与乐,从而更真切的了解孩子在园吃饭、学习、游戏等活动情况。“家长开放日”活动中,简短“家长会”、趣味亲子游戏环节中,新颖有趣的亲子活动《欢喜投球》《翻山越岭》《两人三足》《互楸尾巴》等,如同一场美妙之旅,亲子之间默契配合……这一幕幕温馨美好的画面,是春日最温情的画卷,实现了“玩中学、做中学”幼教目标。

 

  “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更是家园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家园”携手护航,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和每一份快乐时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