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河口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15:21作者: 李可扬来源: 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4月28号,远安县河口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家园携手,快乐成长”半日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观摩幼儿的半日活动,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  

  

  

  家长们从游戏活动、盥洗、倾听与分享等环节了解了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更是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架起了更加坚固的家园沟通桥梁,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和谐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