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千余名社会人士走进郧阳科技学校感受职教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5-2406:47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决定》和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宣传国家职教政策,彰显职业教育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影响力,523日,郧阳科技学校举办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当日,千余名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实训场所,走进学生宿舍和食堂,亲身体验了该校教学及管理的各个环节,观摩了该校大课间活动和准军事化管理成果展示。郧阳区教育局长梁建明、副局长刘强等领导也到校参加活动。 

  看校园、观教学、谈感受,家长代表对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师生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学校独特的办学理念给予了一致好评。“开放日活动举办的很完美,不仅让我们当家长的看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更是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和学校沟通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在这更是要祝中职越办越好。”学生家长张女士在参观完该校后说。 

  该校校长常红卫表示,近年来,郧阳科技学校不断改善教学条件、改革教学模式、加大技能教学力度,全面落实“办特色学校、建精品专业、育优质人才、创一流业绩”的兴校目标,成功挤身“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行列;学校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扎实开展“活力工程”、班级量化管理、学生准军事化管理,着力养成学生阳光自信心态、协作感恩意识、大国工匠追求,让学生快乐成长,让学生一路阳光;学校全力打造礼仪校园、书香校园、活力校园、工匠校园,“阳光自信成就精彩人生,立德树人培育大国工匠”是学校的不懈追求。 

   

升旗仪式 

  

  太极拳表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