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家校携手筑未来 同心共育待花开

发布时间: 2023-05-3012:36作者: 高灵敏、徐小燕来源: 叶大乡叶滩完全小学浏览量:

  为增进家校交流,让家长深入学校、走进学生食堂、深入宿舍,和孩子一道做游戏。5月30日上午,郧阳区叶大乡叶滩完全小学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上午八点,家长们来到大操场,观看了该校2023年“六一”文艺活动。欢快的音乐响起,大家尽情唱跳,释放童年的快乐,是该校学子的风貌。同时家长们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学校的亲子趣味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参观了学校食堂、宿舍、计算机教室和学生劳动基地,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据悉,该校始终重视家校合作,密切家校联系,加强家校配合,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此次活动,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同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