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云端教研隔空对话 凝聚智慧协同共进 掇刀石幼儿园与上海结对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09:26作者: 宁亚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教有道,研先行。为充分发挥向“省外拜名校学名师”的工作效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0月13日下午,掇刀石幼儿园及相关分园的15名骨干教师与结对园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齐聚云端,继续线上教研之旅。  

   

  本期教研主题为“展望 链接 认识”,活动围绕“教师如何科学地支持幼儿运动”这个问题展开讨论,小中大不同年龄段教师分别就幼儿居家运动中创玩。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留言区留言、优化大师随机抽取和开麦自由发言等多种交流方式积极互动,踊跃畅谈想法,阐述自己的观点。

  居家期间没有阻挡结对教师共探、家园共育的运动精神,“疫”起运动,健康你我,出彩创玩。希望今后在更多这样的深度教研交流活动中,进一步促进一线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