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推行校级民主理财监督 全力打造阳光透明财务

发布时间: 2018-10-1011:33作者: 刘东 金国成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扎实推进学校民主理财规范化建设打造阳光透明财务,109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开展职代会民主理财小组公开审计学校9月份财务账目,确保财务管理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的发展轨道,全力打造学校财务阳光透明管理提档升级工作。 

  该校积极推行学校重大决定和开支由教代会讨论通、民主理财小组公开审计财务账目等创新理财管理着力于制度建设,本着“单独列项、总量控制、以收定支、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控制开支,做到开支票据审核上实行“一票三审”对学校经费收支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有效杜绝了乱开支等问题。学校开展一月一次学校财务账目由职代会公开审计工作,旨在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和接受职代会民主监督,让全校的每一项支出都能说清楚、讲明白,保障了义保经费该项教育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提高了资金效益凝集合力促进学校有限资金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大局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