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教育局靠前监督护航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5-2610:42作者: 刘东杨行位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学校进行全面消杀了没有?”“消防设备是否做到了月检查无隐患?”525日,竹山县教育局监察室联合县消防支队到麻家渡镇中小学督查安全防护设施及校园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麻家渡镇初级中学、镇小学、牌楼小学的教室、食堂、学生寝室、消防设施等现场,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安全防护设施不符合要求的,马上整改并安装到位,确保全镇所有学校的安全防护设施达标。并紧盯师生健康、食品卫生、校园安全、学生减负等各个环节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从严从实督促各学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拧紧校园“安全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