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喜看家乡新貌 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 2022-06-1622:00作者: 刘东 李辉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15日,竹山县麻家渡镇总兵安小学11名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美丽宜居乡村景区,开启了“喜看家乡新貌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队日的寻访活动之旅。

 

  活动中,队员们参观了宜居乡村景区和猕猴桃种植园该村党支部书记罗拥军从村庄规划布局、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介绍了总兵安村的发展历程和村民通过引进种植猕猴桃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让队员们真切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

 

  红领巾喜看家乡新貌,见证了美丽宜居乡村全面走向小康社会的旅程,从而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引领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