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元堡乡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11:06作者: 向阳来源: 利川市元堡乡红椿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向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2月8日, 中共元堡乡教育总支委员会主办,元堡乡小学党支部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元堡小学报告厅圆满落幕。

   

  来自全乡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2名教师选手和9名学生选手经过激励角逐,分别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立足岗位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以铿锵有力的语言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讲述了将个人奋斗融入元堡教育的发展,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生动故事,抒发了开拓创新、努力做新时代好老师的豪情壮志,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师生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们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好学生,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