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学习二十大 童心向党诵经典 县实验小学开展“荆山楚韵”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11:39作者: 李明芳 葛玲 黄丽来源: 保康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这一要求,结合县教育局印发的《保康县中小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我校“大阅读”活动课程。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保康县实验小学隆重开展“学习二十大˙童心向党诵经典”红领巾小书虫荆山楚韵读书节活动。

   

  活动前,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制定详细的读书活动方案,分为班级筹备、年级阅读分享、校级展演三个阶段。自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各年级教师根据学生年龄特点,为学生推荐有益的书籍,全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项读书活动,阅读过程中,同学们用阅读小报、阅读记录卡、阅读存折等方式记录自己的阅读过程和收获。同时,学校向全体家长发布“亲子阅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家长朋友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本次读书节活动,学校共评选出“最美书香班级”29个,“红领巾小书虫”370名。

   

  读书节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我们的阅读之旅永远在路上。保康县实验小学将持续开展阅读活动,把未来的每一天都当成读书日,鼓励每一名学生争当“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时代好少年,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阅读成为实验小学一道永恒而亮丽的风景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