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梅:宣讲催人奋进 踔力前行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2-2412:04作者: 柳义忠 郑文惠来源: 黄梅县苦竹乡中学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黄梅县教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2月23日下午,苦竹乡教育系统在苦竹中学科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茂群同志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苦竹乡教育系统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本次报告,柳局长在讲解过程中旁征博引,运用多个党史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系列伟大变化。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令人对党领导下祖国的繁荣发展倍感振奋和自豪。“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受鼓舞,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实践中。”苦竹乡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春华同志深情地说。

  苦竹乡教育总支书记李志雄同志强调:全乡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读精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学习表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迅速在苦竹教育系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贡献苦竹力量,彰显苦竹教育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报告会结束后,柳局长指导了苦竹乡中学党建相关工作,随后参观了学校樟树林党建文化墙,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助推学校未来发展,为苦竹教育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